想不出名字了

【翻译】Decsde 官方sic小说 第十一章

写在前面,

1.本文为无授权翻译(繁体翻译简体)资源为百度贴吧图片档(ID:真酱的老巢),侵权请私信或留言告知,会做删除及道歉处理。

2.不定期随缘更新,图片档很模糊,本人能力有限,实在看不清的地方会结合上下文进行适当修改。

3.格式懒得修改,可接受请下拉。

4.郑重声明,本文与图片档相似度90以上,绝无私心!!!

5.如有错字欢迎捉虫。








Episode 11 Tackle,最后的拥抱

被炫目光辉包裹的空我模样大为改变。

原本红色是我装甲闪烁着犹如天神降临般的金色,头部的犄角象是要夸示力量一般巨大化。从看起来温柔带有圆弧的轮廓药神一边,多出许多锐角,主张着自身的威猛有力。

空我能够因为战况转变多重形态,让战斗能有利进行。所以即使「超变身」成为更强形态,相信门矢士也不会感到太惊讶。但是当看到现在的空我的眼神失去光彩,陷入让人联想到深邃黑暗的黑色时,DCD=门矢士领悟到空我正陷入非常状态。

空我的眼神空虚,一点霸气都没有,看来简直就象是失去自我一般。对于跟方才完全两样的空我,DCD抓住他的肩膀前后摇晃其身体。

“雄介,你还好吗?”

但是空我却没有回答。DCD对身旁的Tackle轻轻摇头。Tackle严肃收起脸上担心的表情,说:;“我们在这边浪费时间也不是办法。雄介......只好暂时先留在这边,先赶路吧......虽然这样他很可怜,但我们还有打倒岩石大首领的任务——既然从坚固岩盘覆盖的的外侧无法造成伤害,那么就只有从内部破坏中枢!”

一边说着,Tackle假面底下的瞳孔突然张大。

“危险!”

当DCD听到Tackle的警告声转向背后,正是空我挥下锐利勾爪的瞬间。千钧一发之际闪过攻击的DCD对Tackle喊道:“快走!这边有我来阻挡,你先出发,我随后就去!”

“知道了!”Tackle用力点头,朝着岩石大首领的中枢冲出,她的眼神是战士的眼神。

“——你不会感到奇怪吗?对于只有你一个人能够请安到达此处这一点。”穿过细长有曲折的走廊,Tackle抵达的是一间间排满机械计量表的房间。Tackle被大量计量器的闪烁刺得腿起眼睛,同时坐在中央椅子的男人对她说道.男人全身被黑色长袍从头盖住,无法看出他的表情。
“这里就是控制室.....果然岩石大首领只是一架机器人——而你才是迪尔扎军团真正的首领。 ”

“别用那么恐怖的表情瞪我.我只是想跟你谈谈而已。所以才会把姒身边的人排除,只让你一个人到达此处。”男人低沉的声音说道。声音中透出的喜悦之情让Tackle不耐。
“为、为什么只让我个.....难道你认为我是弱女子好欺负吗?必要时,即使只靠我一人之力,同样能破坏这鬼地方给你看。”
“我怎么可能会小看你呢?就是那份毫不认输的坚强,使我看中你。对于你的事情,我全部都非常的清楚。”

“我才不是在说笑。只要能和你在一起,世界就能尽入我掌握。帮我吧——我们将会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和女王。”
“作什么春秋大梦.......我的答案从很久以前就决定了。就是NO!”Tackle双手摆出战斗架式。眼神凶狠地瞪着身披长袍的男人。男人似乎觉得很滑稽,一边低笑-边把手按上长袍。
“看到这张脸之后 ,你的回答也不变吗? ”男人扯下长袍,对着塔克尔微笑道。看到他的脸,Tackle因为太过震惊而当场跪倒在地下。
“难道说?怎么会这样.....”
“没错,就是我。城茂。”
“原、原来你躲在这里....从我身边失去踪影之后就一直在这里......”
“当魔影将军想要杀害其他世界的城茂时,我也吓一大跳。如果真的被杀掉,也不知道会不会对我造成影响....”

“所以岩石大首领才会杀掉魔影将军啊.可是阿茂,你为什么会......”

“我为了打倒首领而来到此处。没通知你,自己孤身一人前来。可是,不知何故首领并不在此地。首领消失到哪里去?到底在什么地方?我完全搞不清这是怎么回事——但是就是在那时候 ,我想起一切。”
“你、你想起什么又如何?”
“我是为了替被黑色撒旦杀害的好友沼田五郎报仇,才会自愿接受改造手术成为电子人。并透过自我催眠装置来躲过脑改造.......”
“对,然后跟我一起逃离秘密基地....”
“没错。但是,那真的全部都是事实吗?你再仔细的想想。为了替好友报仇而接受改造手术这种作法,真的有可能办到吗?我真的持有自我催眠装置道种东西吗?就算真的有,那么又是在何时呢?何地获得?”
“可是明明就......怎么会.....?”

......事实是名叫沼田五郎的好友根本就不存在才合理吧!百合子,对你来说也一样的.你根本就没有自我催眠装置嘛?那么你又是为何没有被脑改造?当想到这点的时候,我就全部.....全部都想起来了——那些全 是虚假的记忆!!」
“全、全都是假的......怎么会......”
城茂以温柔的表情凝视着Tackle。

“不,我对你的感情并不是虚情假意。来,回答我吧。”
城茂从椅子站起身,张开双臂.
Tackle假面底下也回以个温柔的微笑 。战士的眼神,变成凝望深爱情人的女性的眼神。
“......我的答案从很久以前就决定了。”一边说着,塔克尔抱向城茂.双手温柔的绕到脖子后方,接着,在他耳边甜甜呢喃道:
“你就跟我一起死吧,阿茂......出手吧,终极......飓风!”

待续
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