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出名字了

【翻译】Decsde 官方sic小说 第十章

写在前面,

1.本文为无授权翻译(繁体翻译简体)资源为百度贴吧图片档(ID:真酱的老巢),侵权请私信或留言告知,会做删除及道歉处理。

2.不定期随缘更新,图片档很模糊,本人能力有限,实在看不清的地方会结合上下文进行适当修改。

3.格式懒得修改,可接受请下拉。

4.郑重声明,本文与图片档相似度90以上,绝无私心!!!

5.如有错字欢迎捉虫。


Episode 10 抓住假面骑士!迪尔扎万岁!

强人ZECTER和空我哥莱姆朝着空中高高飞起。背后分别搭乘Tackle和DCD。两人的假面一闪一闪的反射阳光发出光辉。留在地上的立花藤兵卫有如目眩般眯起眼睛凝视。面对岩石大首领这具有压倒性存在的邪恶,假面骑士毫不畏惧挺身对抗的英姿让立花藤兵卫胸膛热血熊熊沸腾。心中近乎预感般地确信,他们一定可以打倒巨恶,保护“这个世界”。

巨大的独角仙和锹型虫在空中划出大大的十字,飞向岩石大首领。岩石大首领为了打落冲来的两只昆虫,张开的双手用力挥动。轰的一声风切声让地上都作响。“危险!”立花藤兵卫不由得遮住脸部。接着,他的脸色变得铁青一片。

强人ZECTER和空我哥莱姆在间不容发之际避开攻击,,展开螺旋状飞行。看起来简直象是飞行特技表演的花式飞行。两架机影以不规则的动作让岩石大首领手忙脚乱。从手指间的缝隙窥探到这情况,立花藤兵卫才松了一口气。

“对啊。假面骑士怎么可能会输呢!喂,全部拜托了......各位。”藤兵卫紧紧握住拳头。

两人飞行的目标是岩石大首领的嘴部。从嘴巴跳入他体内,从体内进行破坏是强人的计划。但是岩石大首领却紧紧闭成一字型,始终就是不肯开口。

“可恶!岩石大首领的招式中有一种是从嘴巴里发射火球攻击。原本打算抓住那一瞬间的破绽,趁机跳入他口中,但是看来我们的行动目的似乎已经被他识破了。”变成强人ZECTER的假面骑士强人恨恨说道。

对被岩石包裹的坚硬外装甲攻击完全无效这点也已经得到实验验证。

“可是继续这样在天空盘旋也不是办法......喂,士,你有什么办法吗?”变成空我哥莱姆的小野寺雄介询问站在自己背上的DCD。

“......”

但DCD却没有任何回应。

“回,回答一下啦,士,什么办法都没有吗?”

“——不,倒也不是完全没办法,但......”DCD噤声,没有继续说下去。

“......不然,赏他一发我们的联合绝招「DECADE突击」你看如何?”

小野寺雄介的提案,使门矢士在DCD假面下的双眼圆睁。

「DECADE突击」是在「空我的世界」打倒古朗基之王——恩·嘎米欧·杰达时使用,DCD和空我哥莱姆的联合绝招,是一种空我哥莱姆用巨大的两颚夹住敌人以最高速度急速下降,然后在下面蓄势待发的DCD再补上一发飞踢的反击技。

“雄介,你真的愿意吗?”DCD凝视着脚下的空我说道。

“咦?为什么问这个......?”

“还问为什么......你真的有搞懂吗?敌人可是那庞大无比的巨人,夹住那玩意儿,你觉得空我会变成什么模样......?”

雄介在脑海中想象使用的结果。空我哥莱姆的双颚是由空我的双腿变形而成。左右伸出的两根触角,则是空我的左脚和右脚。用这左右双脚来夹紧岩石大首领的身体......想到这,雄介一整个脸色发青。   

“啊,不行~不行不行!绝对不行啦!!去夹那种东西,我下面会裂成两半的!”雄介心中激烈动摇,空我哥莱姆大大失去平衡。

“喂,你们还有心情玩!”强人ZECTER飞到旁边,斥责二人道。“听好,我现在要打开突破口。所以紧跟在我后面!百合子!暂时先跳到空我哥莱姆背上。”

Tackle有如被他的魄力和气势震慑住而遵照他的话行动,DCD突然领悟到说:“慢着,强人!难道你想用那方法吗!?那么应该先商量下有谁来执行!”

“呵......不巧的是我最讨厌婆婆妈妈!你们就这样直接冲入首领口中吧!!”

“强人,别冲动!”

强人ZECTER无视DCD的制止,冲向岩石大首领。强人ZECTER超高速旋转进行螺旋飞行。接着其强大的犄角化作钻头。响起嘎嘎嘎——岩盘被敲碎的声音,岩石大首领脸部周围冒出烟尘。

“强人!你没事吗?”

“嗯,我不要紧......快、快点趁我撑开岩石大首领嘴巴这段空挡......赶快进去......”

强人虽然对DCD说自己没事,但是其实是谁都看的出来他已经遍体鳞伤。头部的犄角,电犄角断裂、胸部的护甲也有巨大龟裂,内部的机械都外露可见。

“强......强人......”

DCD用力点头,跳入首领口中,接着Tackle以及从空我哥莱姆变回原貌的空我跟着跳入。此时DCD转头望向强人,支撑上颚的强人身体正在摇晃发抖。

“DCD,别管我。快,快进去!快去!! 为了保护这个世界!!”

“知、知道了!好,百合子!雄介!我们上!!再来只剩下从内部破坏而已!”正当三人准备冲刺时,出现了异变。短短你的一瞬间被炫目的光芒包围,接着就被重重弹飞在首领内部的岩壁上。

“呜......”DCD一边抱着疼痛的手臂一边站起身。“——怎、怎么?刚刚发生了什么事?你们不要紧吗?”

“我,我没事。”Tackle摁着头部缓缓站起。

“雄介,你还好吗?”

对于DCD的问题,雄介默默无语缓身站起。但是他的模样却并非门矢士碎片知道的空我。

待续




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