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出名字了

【士海】情人节贺礼3

1.本文突发奇想恶趣味十足,食用会有不良反应,请不要殴打作者谢谢


2.分2.3章发吧……欢迎捉虫


3.祝大家情人节快乐


以上








独自存活3

海东大树的墓立于都市之中

他不适合这里,他应该随风而去

 

门矢士走在街道上,四周高楼灯火通明,霓虹灯妆点这个城市的夜晚,绚烂的如同白天。

他在这陌生的城市之中,漫无目的的前行着,无人打扰。

“请问需要一只花吗?”一个小姑娘拿着一朵花询问着他,“谢谢不用了。”门矢士回应道,他没有能送红玫瑰的人。“请你买一只吧。”小姑娘拉住了门矢士的衣角,“它对你会有帮助的!”也许是小姑娘的语气过于坚定,也许是被玫瑰迷住了眼睛,门矢士买下了花。

他要去见一个人,在拿着花的情况下。但他并没有明白,他为什么要去见他,不,他明白,但他不愿意承认,他对那个人......

从拉面店出来以后,门矢士在街上闲逛到夜晚,他看到了略到羞涩的,也许是刚交往的情侣,也看到了刚从戒指店中走出的甜甜蜜蜜的恋人,还有洋溢着幸福气息的夫妇们,所有的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且甜蜜。如果不是被强行推销花的话,门矢士也许会这样继续行走在街上,直到结束。

他看着手上的花,一束用淡粉色的纸包裹着的花,上面绑着一个靛蓝色的蝴蝶结。他必须要去了,为了送出这束花。

“喂,夏蜜柑?”他拿出了手机打通了光摄影馆的电话,“我想问你一个问题......”

门矢士来到了一个安静的地方,安静的让人绝望。他面无表情的前进着,边走边看着附近石碑上的名字“前田,高木,佐藤......”他停下了脚不,他到达了自己的目的地。“海东......”

名为海东大树的墓碑。

他蹲下身去平视镶嵌在上面的照片,上面的人一如既往的露出灿烂略带轻狂的笑容。他抬手缓慢的接近着那张照片,抚摸的力度轻的仿佛在抚摸一件易碎品一般。石碑的温度非常的冰冷,犹如那天的雨,但他却笑了。

门矢士笑了,在他触摸到照片的时候,全身一瞬间便放松了下来,他露出了一个带有无奈感觉的笑容。他认输了。他赢不了自己。

门矢士低着头将头抵在照片上,垂下的头发挡住了脸,看不清表情。

他在哭泣,但又没在哭泣。

天空下起了小雪。

“海东......”许久,似乎和周围融为一体的门矢士轻声呼唤着他的名字。他抬起头,再次抚摸着照片上的人,抚摸过他的头发,抚摸过他的眉眼,抚摸过他的脸颊和嘴唇......他的速度很慢,脸上带着温暖的笑意,他的眼睛顺着抚摸的手一起移动,他要将这个人刻进脑海。

良久,天上的雪已经在下,地上也有了薄薄的一层,他似乎终于达成了目的,停下了抚摸的手,附身向前。

他亲吻了他。

雪地上一串长长的脚印是谁留下的痕迹,在一个今后也许再也无人到访的墓碑前方,有一束用淡粉色的纸包裹着的花,上面绑着一个靛蓝色的蝴蝶结,花的数量为三。

 那是他最后也是唯一能诉说的话。

 

END
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