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出名字了

【士海】如同少女漫画般的恋爱物语

一个ooc严重的校园恋爱物语,就是想看还不那么会装逼的大首领和不那么傲娇的夫人而已……

au世界观。cp为士海,随缘增加

同时随缘更新

以上可接受请下拉








 

如同少女漫画一般的恋爱物语

 
 

那是一个很普通的春日的午后,太阳不大,风夹杂着樱花花瓣,一如既往逃课至天台睡觉的门矢士见到了一位蓝色的天使,开始了如同少女漫画一般的恋爱物语~

 
 

第一章  一起吃午饭吗

 
 

“你……是谁……”少年询问蹲在对面逗猫的人,看着对方将一只纯黑的猫抱起,“我是……”风突然大了起来,带着樱花的香气,

“……”声音似乎被阻隔,什么都听不见。

 
 

但似乎又听到了魔鬼的咆哮声……

 
 

“士……阿士……门矢士!!!!”半睡半醒的少年被突然间增大的声音吼醒,睁开眼看到的便是一个怒气冲天的少女ー放大的脸,“夏蜜柑……”伸了一个懒腰,“你要是再不改改你的性格怕是以后嫁不出去了。”

 
 

“……门!矢!士!”

 
 

“啊抱歉抱歉!!”

 
 

在少女握成拳但唯留大拇指在外的光家秘技的威胁下,门矢士诚(毫)心(无)诚(诚)意(意)的道歉。

 
 

“阿士啊!”一个人形物体突然出现在门矢士面前的课桌上,同时也打断了光夏海蠢蠢欲动的手。“下节课的测试怎么办啊!”

 
 

“测试?”

 
 

“阿士你上节课完全没有听吗??”小野寺雄介有些惊讶,虽然说门矢士平时有些不良学生的做派,但是位学霸,上课就是打盹也会分出神来听老师说话,尽管只听关于测试时间以及下课这类关键词而已。

 
 

“那当然了雄介。”光夏海看了眼坐在一旁一副大爷样的门矢士说到“这家伙睡的可舒服了。”

 
 

“不过是一次随堂测试罢了,有什么好紧张的。”说着说着,门矢士随意的瞟了一眼教室外面的走廊,似乎看到了一个眼熟的身影。

 
 

“叮咚~”书桌里的突然传出收到新消息的提示音,门矢士看了眼发件人和内容,不由的笑了一下。

 
 

“阿士?”光夏海见他看着手机傻笑,不由的有些好奇,“没什么。”反手摁灭手机,阻断了对面好友好奇的目光。

 
 

“好了好了,快去准备测试吧。”一副嫌弃的表情,门矢士对好友摆了摆手,同时,上课的铃声响了起来。

 
 

“对了,阿士,午饭……”小野寺雄介看了眼门矢士的桌子,并没有便当一类的东西。

 
 

“啊,那个啊,我中午有约了。”晃了晃手机,门矢士面(满)无(脸)表(傲)情(娇)的说到。

 
 

“……”行吧行吧,小野寺转身向着自己的座位走

去,同时翻了个白眼。

 
 

门矢士趁着老师没来,打开手机,迅速的给对方回复了一条信息。

 
 

‘午饭,一起吃吗?’

 
 

‘好啊,老地方见’

 
 

啊,为什么还不到中午呢。门矢·等着午饭时间·士这样想着,手里同时也快速的填写着试卷,就在他填完了整张试卷并检查无误,百般无聊之事,象征着下课的铃声响起了。

 

评论(5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