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出名字了

【士海】乱七八糟30题前15

如题,题目本名奇怪30题,不过啥都有所以就叫乱七八糟30题!后半部分产出随缘。极度ooc!!!!有18及血星出没请注意!!!最后,哭着求同好扩列,来一起聊梗啊!!!!
以上


 
1 间接性亲吻
士装作无意的偷瞄着坐在对面的海东,看着他用自己刚喝过的杯子喝水,心里暗暗说一声牙白。

2 恋人的收集癖
海东大树喜欢宝物,只要是他认定为宝物的东西,都会想尽办法拿到手。整整一个房间,堆满了各种各样的东西,比如什么ooo的硬币,w的记忆体,还有那边那几个wizard的戒指。这都不算什么了,门矢士转头看着窗外停着的终结者和真剑王,眼角和嘴角都有些抽抽,“是不是太纵容他了……”门矢士看着海东的战利品无语到。

3 交换肢体
海东和士互换了变身器,然后海东发现他变不了Decade,但士能变成DIEND。“真是不公平啊~”

4 永远都不会分开哦
海东大树跪在血泊之中,全身上下都沾满了鲜血,那是来着于躺在血泊中央的门矢士的血。海东大树将手从门矢士的身体里退出,双手之中捧着对方的心脏。他将手中的东西贴近脸,似乎闻到只属于门矢士的气味。“次卡萨~”海东大树笑着喊着他所爱的人的名字,“这样,我们就永远不会分开了哦~”

5 垃圾堆中的热恋
破坏者和小偷,在普通人的眼里不就是垃圾吗?

6 我该如何命名
海东大树曾经一度迷茫,迷茫到几乎世界崩塌。“这个给你了,从今天开始你就是DIEND了。”对一切冷漠的人给予了他新生。
门矢士表面上对失去记忆无所谓,事实上比谁都在意。某人蹭饭的一句话给了他希望,“海参还是不能吃吗,士?”

7 追逐与猎杀的游戏
他们都以为对方是猎物,自己是捕杀者,但事实又是如何?

8 恐惧的是你的离开
“我不是说了不要去吗!!!”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恐惧隐藏在眼睛的最深处。

9 请食用
“……”士面无表情的看着面前一桌子的海参料理,抬头看了眼笑嘻嘻的海东,“请尝尝看~”这是最轻的报复。

10 果然你的身体最温暖了
海东大树怕冷,这是士的最新发现。冬天快到了,某人每天晚上都会钻进他怀里,一边抱紧他一边说“果然士的身体最温暖了呢~”

11 分别去爱每一部分
海东爱着士,爱着他的一切,就算是严重影响颜值的菜花头也一样。

12 疼痛教学
四肢被带上了牢铐,脖子上也带上了项圈,他是只属于门矢士的宠物。身体被固定在半空,海东等待着接下来名为教学的惩罚。

13 如果你要杀死我/被害妄想
“被我最重要的宝物杀死,真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呢~”

14 寻找藏在我身上的爱
士发现海东对自己的爱根本不用找,因为早就满溢的到处都是了。

15 饥饿
门矢士看着在厨房里忙来忙去的海东,觉得有些饿了,不管是生理上,还是心理上。

评论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