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出名字了

【士海】高中宿舍30题!

极度ooc!!慎入!!!
宿舍30题前15题,无聊的时候码的很多地方逻辑不同。
顺便,求同好扩列!!!!哭着!!

01.找不到的洗发水。
“海东,看见我的洗发水了吗?”门矢士的声音夹杂着水声从浴室里传来。
“没有啊,士,你先用我的吧~”略带愉悦的声音回应了他的问题。
“又来了啊,洗发水小偷。”没办法的士拿起了一旁海东的洗发水。
浴室外的海东看着床下一箱都是刚开封的洗发水笑而不语。

02.一起洗衣服。
洗衣服这件事从来都是海东做,虽然也只是把衣服扔进洗衣机而已。

03.停水。
这种时候都回去借宿住在不远处的光夏海同学家里,顺带带上同宿舍的小野寺雄介一起,不管光夏海同意不同意,虽然一般都同意。

04.忘了早上轮到谁做值日。
那么就由雄介来做就好。

05.“说好的早上叫我起床呢?!”
这件事情做不到,因为两个都赖床。

06.下晚自习后去水房打水路过黑漆漆的操场。
门矢士提着暖水瓶去热水房打水,路过操场时,总会捡到一只跑步健身的海东大树。

07.分不出是谁的练习册。
课桌上放着一大堆的课本和练习册,数量多到分不清谁是谁的,而且还都没有写名字。
“不是很简单吗?”被迫进入男生宿舍的光夏海说到。“字好看的是大树君的,难看的是士君的,一般能看的是雄介的。”“喂,夏蜜柑!!!”

08.周末不用穿校服。
每次到周末,海东总是要被迫欣赏下门矢士如同cosplay一般的服装。

09.周六晚上回家还是周日早上回家。
没什么好纠结的,因为雄介会在周五就赶他们出去。

10.在自己看书的时候唱民歌。
海东大树总是在门矢士看书的时候唱着对方听不懂的歌。

11.你有本事玩手机,你有本事骂街啊。
骂街这种事从来不会发生,因为某二人嘴炮的功力太深,小野寺雄介沉默的看着坐在对面玩手机的门矢士和海东大树,心有余悸。

12.“饭卡里没钱你借我干啥?!玩我呢?!
门矢士随手借给小野寺雄介的饭卡里没有钱,
被追问的时候拿过卡一看,是海东的。“抱歉啊,雄介。”毫无歉意的开口,下一句却让小野寺雄介觉得自己吃饱了“海东平时和我一起吃,刷我卡,所以他卡就没充钱,顺手给你了。”

13.轮流充电。
海东的充电线坏了,新的到3天之后才能到,所以就心安理得的和门矢士睡在一起了。等等,不是只要把充电线拿走就行了吗????小野寺雄介表示自己瞎了。

14.忘了锁门。
小野寺雄介听着宿舍里传出的阵阵压抑之后的喘息声,默默地将打开了一条缝的门关上并反锁,他可不想重复上次的噩梦。

15.宿管就是绿茶婊。
坐在kfc里听着其他学校学生的谈话,门矢士头一次觉得自家宿管真的太好了,至少在晚归的时候会给他和海东开门。

评论(9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